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有空来坐坐


朋友越来越多,但是寂寞并不因此而少一点,屋子里如果没有朋友来,就感觉自己好像孤零零的站在十字路口一样,窗外车水马龙, 我的朋友们,想必也在里面穿梭不息吧,而生活又不情愿只有一种感觉而已,上班只是另一种舞台, 平凡但真实的,当然寂寞并不代表空虚, 在某些时候,避免不了的寂寞, 可以让自己赤裸裸的面对自己,想一想我曾经获得了什么? 失去了什么? 正在追求什么?而答案 往往是在朋友来了之后,在开怀畅叙之间 浮印得更清晰,而心情 也往往在朋友走了之后,才莫名地安定下来,大家都忙吧,连彼此真诚地相互关怀一下也要抽个空,也许这就是我们共同的悲哀吧, 朋友真的希望 有空来坐坐。

朋友 你是否还寂寞? 有什么伤心话还没有说? 请你有空来坐坐, 来坐坐
朋友 明天要往哪走? 我们都把做梦的时间用得太久
没有空执着没时间掌握
一杯红茶 几句实话,胜过那穿肠烈酒,
岁月不曾改变什么,只能够尽兴地生活,
朋友,烦恼是这么多,
我们每个人都在承受,梦想是这么多,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

请你有空来坐坐, 有空来坐坐
朋友 你是否还执着? 有什么心事让你不肯说?
请你 有空来坐坐 有空来坐坐


突然,想起这首歌,想起一些人,和一些事,好久都没这么奢侈,让自己沉溺在回忆里······马华的党选落幕了,伯拉和他的对头们还在为着何时交棒继续闹得不可开交。石油再度降价,物价依然居高不下,槟城的天气也叫人摸不着头脑,早上艳阳高照,午间却来个滂沱大雨,是反映了这个时代的动荡不安吗? 10年过去了,经济依然低靡,感觉得到许多人仿佛都快撑不下去了······此时神对我说: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谢谢神, 我知道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但“要知道“,还有“相信并且抓住才
够!

Sin Yee 说...

歹勢歹勢,最近快忙翻了,所以很久沒進來坐坐了,真是不好意思哦~

智强 说...

千万别这么说,在这拥挤的世界,可以稍作停留的地方并不多,看见你来,就知道你好好的。喜欢你的留言,总是很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