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数算恩典

整个星期没写东西了,一方面是工作实在太忙碌,一方面这两天病倒了,应该是被公司同事传染的,严重感冒,还看了两次的医生。然而,忙归忙,我觉得上帝还是很爱我,因为,忙碌的生活当中,还是有感恩的事情可以与你们分享。

家庭篇

我要感谢上帝赐给我一个贤惠的太太,她总是将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让我每天回到家里的时候,总是有个舒适的环境可以停靠。除此以外,她也每天不厌其烦的将三格式饭盒和一个装汤用的保温瓶在上班的时候一同带去,为的就是帮我在妈妈家打包晚餐。还有,饭后再配上一碟新鲜水果,每天均是如此,从不失误,这当中的爱心和付出,不是一句谢谢就可以表达得透彻。

教会篇

来了这间教会一年,我们终于开始了固定的祷告分享会。和以前在吉隆坡的小组不一样的是,来参与的,都是和我们年龄相仿的年轻夫妇。过去两次的聚会,我们都有很深入的分享,主要都围绕在夫妻相处之道的分享。感谢上帝让我在过去的教会生活当中,有很好的装备,以致在带领这样的聚会的时候,不会感到特别困难,求神赐下一颗谦卑的心,让我在带领时,考的是上帝的能力。

在上次的聚会里,我构思了一个名为《爱的出口》的分享主题,主要是要弟兄姐妹去重新思考,他们当初是被他们的另一半的哪一部分所吸引,为的就是帮助弟兄姐妹寻回当初那一份纯纯的爱,圣经也劝勉我们断不可失了起初的爱心。刚开始时,大家都显得很别扭,但话匣子打开以后,许多温馨、有趣、甚至是近乎白痴的故事就一个接着一个分享了。更难能可贵的是,有一位弟兄带了他未信主的女朋友来参与我们的聚会,而我们也可向他们重申正确的恋爱观。

我依然相信,爱是需要表达的,爱在心里口难开是我最不认同的方式。盼望这聚会只是一个开始,然而,夫妻之间爱的分享,却要继续下去。 从来没有人见过 神.我们若彼此相爱、 神就住在我们里面、爱他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了.约翰一书 4: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