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体会

不管天有多黑,星星还在夜里闪亮, 不管夜有多长,黎明早已在那头盼望
不管山有多高,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脚下
不管路有多远,心中有爱仍然可以走到云端
谁能跨过艰难,谁能飞跃沮丧
谁能看见前面有梦可想 上帝的心看见希望,你的心里要有眼光 哦你的心里要有眼光

今天是我第四次在我这间新的教会领唱了,不敢说我唱歌很好听,但自从来了这间教会以后,神一直将敬拜赞美的感动与负担放在我心中。我喜欢唱诗,因为我觉得那是与上帝联系最直接的管道,所以我特别看重主日崇拜的敬拜环节,透过敬拜,将弟兄姐妹的眼目再次向神聚焦。

当我领到这首诗歌时,心中久久不能自己,上帝的心看见希望,你的心里要有眼光。很多时候当我们身处困境时,我们总觉得上帝离我们好远,唯独当我们走过困境蓦然回首时,才能够明白在整个过程中的学习与体验。

进才,我想要谢谢你,谢谢你教会我明白在一切的事情上懂得如何去仰望上帝,那一天晚上在教会看见你弹琴,而你女儿就站在一旁跟着哼,那一个画面让我好感动,敬拜神的人是美的。

佩云,我知道很多时候我选的诗歌都不是妳所熟悉的,但我感恩神赐给妳一颗愿意学习与顺服的心,妳的努力与摆上上帝必祝福与纪念,加油哦,我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颖颖,每次在带领敬拜时,我总会想到妳,妳一直是我在祷告与领诗所学习的对象,谢谢妳在过去的日子所给予鼓励。丽波,好怀念与妳配搭的日子,是妳教会我对音质的敏感度,对于乐理一窍不通的我,谢谢妳的包容与鼓励。

神啊,我要谢谢袮,让我清楚知道自己在这间教会所当扮演的角色,求袮使用我,成为荣耀袮名的器皿,若不是倚靠神的灵,断不能成事,阿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