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无题

这一段时间真的很忙,虽然我很不想这么说,但真的很忙,每一天上班都是做足12个钟,就连周末也得做个半天工,怎么会这样?这可和我之前所想象的生活有太大的出入了。相反的,丽倩的工作却是空闲得过分,一天只要有一个早上让她忙碌,她就要感谢赞美主了。

于是,我们每天见面聊天的时间也只有在临睡前那一个小时的时间了。常常我们坐在沙发上看戏的时候,她总喜欢赖着我,睡觉时,也是如此,老婆,我知道我最近陪你的时间少了,的确少了,但我也无能为力,每天繁重的工作,实在是让我疲惫不堪,妳虽然没有说出口,但是我知道你的需要,我是知道的······

记得两个星期前,我特地提早下班去买了榴莲给妳吃,妳是吃得很满足,尔后再补了一句:“你若来临的星期六不用上班就更好”,当时,那个星期六是公共假期,我当时对妳说,如果我是一个这样没担当的人,你也不会嫁给我了,妳只是笑笑······

上个星期妳帮妳父亲处理一些事情受了委屈,妳也忍住不打电话给我,一直到晚上我回到家,妳才扑在我怀里哭了好久好久,当晚,我答应妳事情我会去解决,妳才安心了。当晚,我们一起坐下来分享、祷告,我们谈了好多,关于我的工作,关于我们的未来。

上个星期六我向公司请假,就让那一个周末单单是属于妳的,我知道妳是开心的,妳也知道我的用心,我们一起去吃早餐,一起逛商场,一起去看一些新奇的玩意,那过程真好。

老婆,我不是一个粗枝大叶的人,抱歉我没法像以前那样随传随到,但我还是没忘记我曾经答应过妳,我们的恋爱,在结婚后还是要继续······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哦...

智强 说...

加油什么?加油更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