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还有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我就要启程往吉隆坡去了,短短半天的时间,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家人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

早上10点多就接到大弟的电话,说爸爸叫我过去他的店里拿些东西回去给丽倩的父母。其实我本来就打算要过去买些东西回去,只是我还没过去,爸的电话却先过来了。

到了店里的时候,我拿了3kg的冬菇,老爸说,多拿些,也好让我的岳母分给其他人,一包龙眼干,一包红枣,然后老爸再塞了半打的罐头扣肉,两包紫菜,结果一分钱也不肯跟我拿,就叫我走了。

回到家里,吃了午餐,看了一套电影,就想去小睡片刻,补充睡眠,为待会的长途做准备,熟睡正酣时,手提电话响了,来电显示是老爸打来的,心中正纳闷,老爸平时都没打电话给我的,接了电话:
“强,你要不要带一些榴莲回去吉隆坡,要我就去买,你等下过来拿。”听到这一句,我马上醒了过来,百般推辞以后,老爸才打消了这个念头,我心里实在不舍得老爸再花钱了,要不然他这一买,随时买上上百块都有可能。

才盖下电话不久,家里的电话又响了,是姐姐打来的。她说小弟问我要不要开他的车下去,比较省油,我还是推了,我还是驾自己的车比较安心,虽然这是他第二次问了。

我的家庭,只要我们所有人到齐,那从客厅到饭桌上就从来不乏笑声,食不言这句话,从来就不是我们会奉行的原则。家人小小的动作,满满的爱心和关心,我会珍惜,也会努力,让自己更出色,成为家人日后的帮助。

写到这里,电话又响了,这次是大弟,叫我开他的车下去,我,接受了,我会慢慢一路咀嚼这当中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