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让我感恩

“我没想到,在这里我可以唱到一首广东赞美诗,感谢上帝,祂对我真好!”这是上个星期天耀祖牧师站上讲台后所讲的第一句话, 我当时听了好感动,心中不住将赞美归给上帝。

当初在预备领唱时,心中一再浮现的是这一首诗歌,它让我想起了林以诺牧师、想起了在房角石服事的那一段日子,想起了和韵香用她那半桶水的广东话学这首歌,也想起了和颖颖在晓岚的婚礼上一同带领这首歌······然而,挣扎来了,这间教会的弟兄姐妹只唱中文歌,广东歌,行吗?

没想到进才竟然很爽快的回答说:“就唱吧,有新尝试是好的”,虽然如此,我还是信心不足,还是借着星期六晚上团契的时间,先教一些弟兄姐妹唱,届时就不会冷场了。神是信实的,我是多虑了,当我在崇拜带领这首诗歌时,会众们的反应都很正面,在这间教会的敬拜带领,总算有了一些新的尝试。

上帝啊,是袮带领我们来到这间教会,是袮赐给我带领敬拜的恩赐,求主袮继续的使用我,让我们透过诗歌,再次的来贴近你。

讓我感恩,日夕是袮施恩眷顧
袮對我的深恩厚愛,教我心穩固
讓我感恩,遇患難袮親手扶持
賜我信心引領前程,我更渴想袮

祈求能一生與袮接近,讓我忠心順服真神
我渴想主愛,今我事奉永跟隨
祈求能一生與袮接近,榮耀永歸於主聖名
讓我將身心交托在父袮手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