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久”逢老友

“明晚6点在南北咖哩鱼头饭店,与前组员智强和丽倩共进晚餐。” 这是我们见面之前,你们互传的短讯,好一个前组员,虽是这么说,我们却深深知道,这个“前”字,代表了我们之间所相识的时间······

我们虽然离开了,但关系却仍然存在,心中总会彼此挂念,若要认真追溯我们到底认识了多久,我想,当中有一些已经将近10年了吧!家辉,还记得我们曾经在国家动物园前曾许诺,20年后我们再来吗?不觉间,时间已悄悄溜走,我想应该写写你们。

家辉(穿背心者)~自认年年25,号称小王子。和你认识有9年龄吧,你看着我从学生到毕业再到我成家,我生命中的黄金时刻,好像都有你在,虽然我们俩常常冷嘲热讽,但我们都知道彼此在心目中的分量,衷心希望你早日找到“好归宿”。

如菁(穿白色T-SHIRT者)~和妳的关系更不用多说了,我们一同洗礼,到我变成妳的组长,到今天我们还是联系不断,一直到我们临走前,妳还特地买了webcam送给我们当礼物,就知道妳是多么地舍不得我们,也希望妳过得好好的,妳知道我的意思。

立莉(狮头黑衣者,嘻!)~没想过能和妳成为好朋友,不同层次嘛!很感恩有妳陪伴我们成长,一直以来妳都是这个小组的“属灵资产”,妳总是能带领我们这一群人从上帝的角度来看事情,虽然妳看起来很认真,但我们都知道妳有柔情的一面。

嘉雄&心丽(两人重叠者)~我们是真真实实生活在一起的人,我们处于相同的人生阶段,同一家公司上班,住在同一屋檐下,同一年结婚,现在你们终于有了自己的爱巢,一个很舒服的环境,你说我们会不会在同一段时段内有了下一代呢?哈,彼此纪念!

EDDY(穿蓝衣者)~看到你在小组里面已经能够收放自如,心中十分感恩,盼望你在真理的道路上能够越来越认识祂。

爱琴(最左边的那一个)~虽然妳每次出现的时候都不多话,但你也是和我认识很久了咧,还记得吗?我们一起在招待组的服事,盼望这个小组能成为你灵里的扶持。

那一晚,我们都很释放,家辉说,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情况了,我们聊了许多,临走前,你们执意要我做结束祷告,我说为什么是我?立莉说:“不然你以为你是回来干嘛的?”理直又气壮,我们的关系,可见一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