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雄心”迁居之喜

2008年6月28日,你们终于在你们的新居办了入伙聚餐会,因着工作的缘故,无法出席与你们共享那一份喜悦,还有我那一班久违了的组员们······ 我实实在在地体会到你们的喜悦,算算我们也认识很长的一段时间来,从在教会慢慢认识,再到同一个小组,然后住在同一屋檐下,再进入同一间公司上班,然后又一同申请离开那个部门,往不同部门发展,我们的渊源还真不少。

回想和你们这一路走来的日子,心中实在是充满许多的回忆与感恩。

~趴地熊~

虽然我们平时讲起话来都是废话多过好话,但打从心里我是很感恩上帝让我认识你。你虽然不善于表达(从前),但你却总在我需要你的帮忙的时候出现,而过后却不当一回事。记得有一次组屋的电梯坏了,你和你那可爱的太太就从8楼将我刚买的一套休闲椅,爬着楼梯帮我扛了下来,当时,我实在是无法用任何的言语来表达我心中对你的感激。

~阿心~

对妳的感觉有点复杂,又是小组组员,又是同事,又是屋友,感觉就好像吃着Penag Rojak,什么味道也有,吃起来又相当可口······哈哈······看到妳一次又一次的向我报告你买屋子的进展、装修的进度,深深体会妳心中的喜悦,知道妳一直渴望有一间自己的家,这一路走来也不容易,实现梦想的感觉真好!

家,是整个社会最原始的单位,也是人忙碌了一整天之后,最想回到的一个地方,是人的避风港,是心的歇息处。家,也是我们面对冲突,学会宽恕的一个空间,盼望上帝祝福你们的家庭,让它成为你们的青草地,也成为神祝福流通的一个管道。

没有评论: